2014年2月16日

高雄花車大遊行 50萬人熱情參與


高雄花車大遊行 50萬人熱情參與
 
元宵夜高雄市封路舉辦花車大遊行,許多精采的花車現身,包括三太子、軍樂團,輕軌列車也上陣,還有象徵愛幸福的可愛人偶也粉墨豋場,十多台花車,和十多組的表演團體,吸引超過50萬人的熱情參與,歡樂的節慶氣氛,籠罩整個夜晚。
代天宮的花車搭配三太子上陣,席捲全場。
玉皇宮神明指示,輕軌花車也高雄味十足的開進遊行隊伍。
至於帶來愛和幸福的人型玩偶,站在花車上載歌載舞,更讓大小朋友都溫馨滿懷。
至於中信船廠的少年PI雖然寒風中打赤膊上陣,不過有現場數十萬民眾的熱情加持,少年、老虎和獨木舟,還是很精采。
不只花車超吸睛,表演團體的身手,同樣讓現場民眾,情緒HIGH翻天。
三軍官校加上中正預校,軍容壯盛的樂旗隊,振奮全場人心,三信家商的常勝軍,更是征戰全國大小表演場,得獎無數也不惶多讓。
還有樹德家商擺出160人的規模,樂旗隊浩浩蕩蕩,宣示花車遊行的主角,非他莫屬。
耀眼花車點亮了高雄夜空,精采表演趕走了寒夜寂寥,這一晚高雄市民們熱情踩街,愛與幸福都不缺席。(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高雄花車大遊行 50萬人熱情參與


2 則留言:

  1. 最值得稱讚的是次日清晨遊行路段五福三路沒有留下垃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