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艾森豪樹要被移走



艾森豪樹要被移走
連美國總統都動不了的艾森豪樹,竟然要被移走!凶手就是美國連日來的大雪,讓這棵遠近馳名的樹木傷痕累累。
 
艾森豪樹是美國名人賽舉辦地奧古斯塔球場的著名標的物,位於第十七洞,樹齡約100125歲,當年美國總統艾森豪打球時要求砍掉此樹被當時的老闆斷然拒絕而得名。

奧古斯塔官方證實,這棵樹將離開第十七洞,主要是樹幹左半邊與頂端部份受到冰雪嚴重侵襲,不得不將它移走。

官方聲明指出,失去艾森豪樹是令人難以接受的消息,球場不是沒有找來植物園藝專家幫忙,但是被告知沒有挽救的機會,只得讓它消失。

目前球場除了這棵艾森豪樹外,並沒有其他嚴重的損害,未影響會員進場打球,更不影響之後的美國名人賽。

過去因為這棵樹的存在,讓包括Tiger Woods在內的名將都曾在第十七洞吃足苦頭,當年艾森豪也是因為老是打到這棵樹才建議把它砍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