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保齡球入門 今井敬/著.黃東發、林身振/譯 /李張靜洵

保齡球入門       今井敬/黃東發、林身振/
             
保齡球在歐美日本各國早已風行,但在我國歷史尚淺,開始流行,也不過是近幾年的事。一種運動的提倡,需要熱心人士與多方面的贊助配合。玩球的人,要想技高一籌,除了常與球友切磋練習外,更需要可以敔迪球藝的書籍。今天欣聞圖解保齡球一書的再版,足見球友們對於這本書的賞識!
譯者先生對於保齡球素來熱心,而且有不捨的著述精神,曾兼任高雄煉油廠保齡球俱樂部總幹事,曾赴保齡球王國──日本考察,就眾多介紹保齡球專書中選擇此書,介紹給國人。
保齡球為一老少成宜的運動。這本書對於讀者來說,也超越了代溝,可以祖孫共享,在時下的刊物中,尚不多見;如打球的規矩,技術、深人淺出、簡單扼要、圖片上的動作分明,文字上的乾淨俐落,確實達到了融匯貫通。我很幸運的先睹為快,不過當我看書時就像置身於球館,其樂也融融;當我到球館打不出意境時,又想趕快回家看書。當您忙碌了一天後,是否也想打一場滿意的保齡球,那麼您頂好先看看書這本書,這本書就是您的良師益友,值得交往!

李張靜洵於高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