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台裔姊弟開行動餐車紐約街頭賣台式口味便當

台裔姊弟紐約賣便當 老美愛死台灣味!


 
另類的台灣之光在美國紐約出現囉!一對台裔姊弟開了一部行動餐車,在紐約街頭到處賣台式口味便當,包括排骨飯、雞腿飯、三杯雞,就連粽子跟茶葉蛋都能買到;果不其然,在紐約街頭真的大獲好評,紐約客紛紛捨棄熱狗、漢堡,現在開始為台灣便當瘋狂啦!
紐約街頭的餐車種類很多,熱狗、Pizza和三明治都很常見,從去年開始,突然出現了一輛台灣味的到處跑跳,令人訝異的是...美國佬還愛死了這款味道,餐車天天大排長龍。


餐車的主人是楊佩珊和楊嘉豪(23歲)是一對姊弟。
姊弟倆為了勇闖紐約街頭經營餐車,等弟弟大學畢業之後就向母親借錢,再找好友余燮廷湊齊7萬美元(約224萬台幣),並且努力考上紐約市衛生執照。

一開始,老美並不知道什麼是「便當」,但嚐過炸排骨與炸雞腿後都瘋狂愛上了,
連甜不辣、茶葉蛋、粽子都也大獲好評,儘管一個便當要價7塊美金(約 224元台幣),
但對紐約客來說卻是經紀實惠,餐車的生意因而好得不得了,天天大排長龍。
還被《紐約時報》推薦為「曼哈頓25美元以下的美食」(約800 元台幣)。

2 則留言:

  1. 取得一技之長 爭取一席之地 立足美國
    可喜可賀

    Chishih Huang

    回覆刪除
  2. 在維也納看到賣[泡沫紅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