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第六海軍燃料廠探索》一刷即將售完


《第六海軍燃料廠探索》一刷即將售完
跌破許多眼鏡,台灣科技史書籍自費出版今僅僅一個月,就被訂購一空!出版界罕見,讀者相傳急於獲得新書,謬譽有加,摘錄部分如下:
這本書不是有你這傻瓜會花五年心力是不會出的! Huang
許久不見,知道你對於台灣的石油歷史如此專精,十分佩服。 做學問的人就是不一樣。台灣美國之間,你來我去, 下次一定要見見。思靖搬來恢復小時與我們做鄰居的傳統, 一大樂事。可惜他對台灣凡心未滅,不能在美國全年相聚, 但已經好得不得了。
我們兩口托福,一切都好。兒子和女兒都在身邊。 三個孫輩也都讓我們寶貝。無病無掛,此外無所求也!
問好!
謝謝訂書的事情。
俞培新
大著"六燃探索"費時深度研究揭露秘史,是石油界及化工學者.
從業人員極珍貴的寶藏,此難得史料的貢献,
諒必獲得多數業界及相関業者所重視探究,如遇有相関業者,當為推介,並祈盼能快速圓滿達成目標,為所祝福.吳昆典
第一刷預計在2013.10.30之前就會售罄,而且邀約演講座談已安排至明年,是否再刷或再版,或另出一書均慎重評估中,唯一確定的是:如果再刷出版必需調高定價。但在2013.11.30之前訂閱者,保證以原價供應,而且是收到書才請交付書款郵資,以感謝配合作業。
訂閱方式:
1.     Google部落格[知音樂園] http://scl-chiche.blogspot.tw/留言,
2.     Email:scl.chiche at gmail.com訂閱留下姓名、地址、電話,
3.     志工服務處訂閱:
台北: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七號九樓904室,電話:2375-4456周小姐
高雄:高雄市宏毅二路[油廠社區文化生態保存協會]高小姐
訂閱本書《第六海軍燃料廠探索》(簡稱:六燃探索)

定價:500元 全書500頁交書交款,不滿意請退書即退款。

24 則留言:

  1. 老玩童之樂趣完成使命感之[任務]心中充滿大喜悅!

    回覆刪除
  2. 戰後「六燃廠」改稱「高雄煉油廠」,林身振先生在此服務15年? You have been working for CPC more than 35 years!?

    sun-yi

    回覆刪除
  3. You have good career. I prefer to using 35 years in preface! Sun-yi

    回覆刪除
  4. 那是國史館長親自下筆
    不便請更動
    自1950.4.1家姐到油廠國小任教就閱讀[拾穗][石油通訊]和[廠訊],算來與六燃相連已63年。

    回覆刪除
  5. ※Takao Refinery或許應為「打狗煉製廠」=「高雄煉製廠」

    ks wang

    回覆刪除

  6. Takao Refinery>

    Takao>Takao(平埔馬卡道語稱竹林)>打狗(漢文)>高雄(日語Takao)>高雄(華語)

    此處美國石油大師所稱似為由日語之英文拼音

    回覆刪除

  7. Very good introduction.

    sun-yi huang

    回覆刪除
  8. 很高興今天認識您,

    不過也很遺憾必須匆匆離去。

    關於邀請座談之事,

    我會再與您以及炳炎先生聯繫。

    這封信是先來訂書的。

    若您還有餘書,我想訂兩本。

    寄書地址:

    701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國立成功大學歷史系

    陳恒安

    回覆刪除
  9. 訂一本
    長春人造樹脂廠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廠
    研發二課 謝慧玲
    TEL: 07-3711301 分機 320
    FAX: 07-3710819
    e-mail: hlhsieh@ccp.com.tw
    高雄市81407仁武區仁武里工業一路十四號

    回覆刪除

  10. 訂一本《第六海軍燃料廠探索》
    我的連絡電話是 0927-
    黃威勝
    114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

    回覆刪除
  11. 訂購《第六海軍燃料廠探索》

    陳家彥
    臺中市南區南和路


    聯繫電話

    回覆刪除
  12. 感謝訂閱! 節省單本郵寄昂貴郵資,請揪團購買 ! !

    回覆刪除
  13. 目前有三本
    未收錢
    我們習慣一手交貨
    一手收錢
    我會就近和陳社長聯絡
    俞人敬上

    回覆刪除
  14. I would like to purchase two books (第六海軍燃料廠探)and donate them to Cheng Kung University (one to university library and another one to the library of chem. Eng. Department). The book will be available and benefit to a great number of library goers who would be interested in early development of petroleum industry in Taiwan. You had done a wonderful work by publishing such a great book. It is a great accomplishment!
    I will mail you the money for the book (or pay you if I see you in Taiwan).
    Best regards.
    Herman

    回覆刪除
  15. 這本書不是有你這傻瓜會花五年心力是不會出的!

    謝謝你!

    huang

    回覆刪除
  16. Hi, SC: I'll have one book. Please give it to me in Hong Kong. Congratulations!
    /Lih-Heng

    回覆刪除

  17. I would like to buy one book from you. Please bring it to HK for m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in HK on Oct. 28.

    Best regards,

    Patrick Hoh


    回覆刪除
  18. 您好,「中油社區文化生態保存協會」要訂20本,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19. I am proud of you for completing an historic book.
    Please reserve one for me. I can pay when we meet
    at the 52 Class Reunion in Hong Kong.


    Zoilo Tan (Chen Ching Ho)

    回覆刪除
  20. 請轉發給系友,也在系友會消息欄公佈,謝謝。翁鴻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