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推薦《第六海軍燃料廠探索》

推薦《第六海軍燃料廠探索》
台灣石油工業的發展是建立在日治時期的基礎上。 張炎憲(教授,前國史館館長)
六燃為今天台灣石油化工業的發展奠定基礎,是台灣經濟起飛的動力。王金樹(台灣塑膠公司最高顧問,副董事長)
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神聖使命」!   吳甲一(94叟,營造業,畫家)
六燃史是撰寫台灣化工史重要的參考資料。  翁鴻山(國立成功大學前校長)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林俊雄(台灣化工學會秘書長)          
從日治時期六燃的建設,能夠了解戰後台灣石油l工業發展及石化工業何以能夠發展。                            洪紹洋  (日本學術振興會外國人特別研究員、東京大學社會科學研究所客員研究員,專攻臺灣經濟史與經濟發展史)
珍貴的歷史需要有心人的整理與維護 !    鄭素娥(文字工作者)
讓台灣石油史典範轉移的一本書。        林炳炎(科技史工作者)
I fully endorse this book that describes the "Early stage development of
Petroleum Facilities of Formosa ". Unfortunately record is missing, but the
collaboration of the existing record provides as complete account as
possible on the historical link between Toshien Oil Refinery and Chinese
Petroleum- "Past" vs. "Present".
Sun-Yi Huang, Ph.D. Research Fellow (Retired) Kemira Water Solutions, Inc.
and Cytec Industries Inc.
鄭重推薦佳作:  此書彌補了在台灣歷史文檔中所流失的重要資料,是一部深入了解[ 台灣早期探勘六燃石化設施開拓史]值得看的好書!
.     
黃森一          美國前氰特  .    凱美拉 .  化學研究部 院士
身為化工人  當知化工事      余信雄
訂閱本書《第六海軍燃料廠探索》
定價:500元 全書500
春暉出版社:
郵政劃撥:第05106001
    戶名:林身振
郵寄請加郵資每本50
ATM 台北東門郵局   700  0001010  0790117  林身振帳戶
只印500本,現已有355本被訂,僅餘145本,欲訂請從速!!
第一批10/5已寄到台北發書!!交書請寬心稍候!!
台北發書處:重慶南路一段七號九樓904(電話:2375-4456)上班時間

Email:scl.chiche at gmail.com
 謝謝訂閱!!
 敬請轉介!!

請先訂閱以免向隅告知郵寄址及連絡電話。收書後郵撥書款!不滿意請退!!

43 則留言:


  1. 訂一本《第六海軍燃料廠探索》
    我的連絡電話是 0927-
    黃威勝
    114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

    回覆刪除
  2. 訂購《第六海軍燃料廠探索》

    陳家彥
    臺中市南區南和路


    聯繫電話

    回覆刪除
  3. 感謝訂閱! 節省單本郵寄昂貴郵資,
    請揪團購買 ! !

    回覆刪除
  4. 目前有三本
    未收錢
    我們習慣一手交貨
    一手收錢
    我會就近和陳社長聯絡
    俞人敬上

    回覆刪除
  5. FACEBOOK上也有人說要買
    pylin

    回覆刪除
  6. 很高興能看到您們出版
    我會買來參考.
    感謝您們附出之心力.
    劉有台

    回覆刪除
  7. I would like to purchase two books (第六海軍燃料廠探)and donate them to Cheng Kung University (one to university library and another one to the library of chem. Eng. Department). The book will be available and benefit to a great number of library goers who would be interested in early development of petroleum industry in Taiwan. You had done a wonderful work by publishing such a great book. It is a great accomplishment!
    I will mail you the money for the book (or pay you if I see you in Taiwan).
    Best regards.
    Herman

    回覆刪除
  8. 這本書不是有你這傻瓜會花五年心力是不會出的!

    謝謝你!

    huang

    回覆刪除
  9. 中油退休同仁潘揚生訂閱一本

    回覆刪除
  10. 宏毅二路高小姐劃撥訂20本

    回覆刪除

  11. Hi, SC: I'll have one book. Please give it to me in Hong Kong. Congratulations!
    /Lih-Heng

    回覆刪除
  12. would like to buy one book from you. Please bring it to HK for m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in HK on Oct. 28.

    Best regards,

    Patrick Hoh

    回覆刪除
  13. 10月3日已印好!

    交寄中!近日內可收到請留意查收

    延誤之處事非得已敬請鑒諒!!

    回覆刪除
  14. 您好,「中油社區文化生態保存協會」要訂20本,麻煩您了!
    A-money

    回覆刪除
  15. I am proud of you for completing an historic book.
    Please reserve one for me. I can pay when we meet
    at the 52 Class Reunion in Hong Kong.


    Zoilo Tan (Chen Ching Ho)

    回覆刪除
  16. 終於出書了!恭喜!
    我要一本!
    楠梓國中
    楊錦華

    回覆刪除
  17. 身振兄好:
    許久不見,知道你對於台灣的石油歷史如此專精,十分佩服。 做學問的人就是不一樣。台灣美國之間,你來我去, 下次一定要見見。思靖搬來恢復小時與我們做鄰居的傳統, 一大樂事。可惜他對台灣凡心未滅,不能在美國全年相聚, 但已經好得不得了。
    我們兩口托福,一切都好。兒子和女兒都在身邊。 三個孫輩也都讓我們寶貝。無病無掛,此外無所求也!
    問好!
    謝謝訂書的事情。
    俞培新

    回覆刪除
  18. 請轉發給系友,也在系友會消息欄公怖,謝謝。翁鴻山

    回覆刪除
  19. 中油邱炳宏王明民張萃華各1本

    回覆刪除
  20. 李承道(台大化工所碩)10本

    回覆刪除
  21. 我們決定開團訂購此書 預計下週一前截止告知總數

    致文

    回覆刪除
  22. 感謝師大地理系洪致文教授訂閱!並惠允匯集台師大部分揪團購買取書付款,感謝之至!

    回覆刪除
  23. 中油林園王乾行訂一本

    回覆刪除
  24. 中原大學建築所高本幸和訂閱一本,感謝!

    回覆刪除

  25. 來自新加坡的好消息
    有位貼心的好同學真好!

    黃昏忽然有電話來
    聊些近況很快就一個鐘頭過去
    才提及花了五年兩個月的《第六海軍燃料廠探索》即將出版
    這位老哥立刻要10本 ! 交代出書立即寄到新加坡
    要送給會閱讀的朋友
    可能還要再買

    回覆刪除
  26. 大著"六燃探索"費時深度研究揭露秘史,是石油界及化工學者.

    從業人員極珍貴的寶藏,此難得史料的貢献,

    諒必獲得多數業界及相関業者所重視探究,如遇有相関業者,當為推介,並祈盼能快速圓滿達成目標,為所祝福!吳昆典.wkt

    回覆刪除

  27. 因郵局搶錢每筆要扣15元手續費
    實在血本無歸
    敬請團購整筆劃撥存入
    節省手續費
    遞送費用若可大宗貨運每本加20元即可
    單獨由使用便利袋要65元/兩本
    一本印刷掛號要50元

    回覆刪除
  28. 俞培新

    油廠國校

    高雄中學

    臺大化學系

    美國Rice大學博士

    曾任

    國科會客座專家,任教於清華大學化學系。

    工研院化工所所長

    台灣中油顧問

    俞培新, 陳慶真夫婦是已退休的教授, 現是海外校園團契特約宣教士. 剛從忙碌的英國服事回到加州

    回覆刪除
  29. 俞培新也要一本,请代订。 崔思靖

    回覆刪除
  30. 恭喜你终於完成心愿。 大作问世, 几年心血毕竟没有白花。义不容辞,我这老同学当然要认购一本。香港见面时,我们书款互换,可以吧? (大手术之后,体力尚未完全恢复,奉老太之命,我就不去台湾了!)

    恒寿

    回覆刪除
  31. 好久没有跟你聯系了、你一切都好嗎?
    謝謝你的郵件。

    It's possible to send your book to 'Suikousha' from my place, if you send me it together.

    I would respect your effort for ages. Now I'm waiting for accepting your book.

    Thank you for your mail. Best regards, Nisiyama

    回覆刪除
  32. 我要買四本.

    洪紹洋敬上

    回覆刪除
  33. Wow! Thank you for sharing with us your masterpiece. I am honored to know the author from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I will be in Taiwan from 11/4/2013 – 11/11/2015. Hope to stop by the book store (Eslite) when I can.

    Janice Chang

    回覆刪除
  34. Please reserve one book for me. Thanks
    Frank Lai

    回覆刪除
  35. 恭喜吾兄辛苦心血巨作終於出書
    學會擬將於吾兄新書發表會送花籃祝賀
    請告知確切時間及地點
    另擬購40本巨作於9/27理監事會時贈送給各理監事參閱
    敬祝愉快!

    林俊雄
    台灣化學工程學會秘書長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7號9樓
    電話:(02)2375-4456
    傳真:(02)2370-2221
    手機:0933-057-203
    E-mail: twiche@twiche.org.tw

    回覆刪除
  36. 長壽社區圖書館典藏10本供住民們閱覽
    書款5000元見面交給您
    書暫存您那裡
    阿隆 敬上

    回覆刪除

  37. 請留一本為託
    黃及時敬上

    Chishih Huang

    回覆刪除
  38. 敝公司上週收到新書公告「第六海軍燃料廠探索」
    希訂購10本
    請問其中1-2本是否可以請您的工作室直接郵寄至高雄及麥寮?
    請問是否有服務郵寄至大陸 馬來西亞 新加坡? 各地費用為多少?
    謝謝
    黃文如 / Julie Huang
    總經理室
    大連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Dairen Chemical Corporati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訂閱!
      完全正確!
      最好一次訂閱
      一次郵寄不需寄來寄去
      請列出交寄地址,姓名,聯絡電話
      國內請加郵資每本50元
      國外請告知海運印刷品或空運(or Fedex)
      容查明再報知
      scl

      刪除